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推拿后顺走盲人手机
2017-09-21 09:43

9月20日,盲人推拿师胡师傅在新安江派出所接过了自己被盗两个月的手机,对民警十分感激。

据了解,7月22日中午,一名男子走进胡师傅的推拿店,要求做个推拿。胡师傅让该男子趴在按摩床上休息,随后将自己的苹果6手机放在按摩床下的存放物品的凳子上,着手给男子推拿。待胡师傅给男子推拿完,男子付了钱走出推拿店后。胡师傅想重新拿出放在按摩床下的手机,伸手一摸,扑了个空,手机不见了!

这下急坏了胡师傅,可转念一想,推拿店里只有自己和刚才那名客人,会不会是那名男子“拿”走了?但胡师傅也只是揣测。由于胡师傅是盲人,本身就出行不便,此时又没了通讯工具,这让胡师傅只能在家等待妻子回来再想办法。下午3时,妻子回家后报警。

接警后,新安江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走访技术手段确定了嫌疑人王某(化名)。 9月19日,民警在其住处将其抓获。

被抓后,王某对自己顺走胡师傅手机一事供认不讳。王某称当日只想到店推拿,推拿完后碰巧看到推拿师傅的手机,一时动了贪念,又考虑到盲人看不见,心存侥幸心理,于是就将手机“顺走”。

据调查,王某36岁,河南人,从事餐饮行业。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朱铁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