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伙三人“顺手牵羊”盗走高压电线
2017-09-21 10:14

近日,城南派出所通过视频追踪,成功破获一起团伙盗窃高压电线案件。目前,三名涉事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8月15日,城南派出所接到某公司报案称,其单位工作人员在梅坪村拆除已经报废的高压电线,休息期间,拆了一半的电线就被人给偷走了。接到报案后,城南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对调取盗窃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进行查看,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郑某等三人。近日,民警在郑某等人的出租屋内将其三人一举抓获。

据调查,郑某等三人均为安徽人,主要从事收售废铜烂铁。当日,三人一行经过事发地时发现高压电线散落在地,以为是被人丢弃的,于是三人将长300多米、重180多斤的高压线盗走。不过,还没来得及售出,就被警方抓获。被抓后,三人对其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郑某等三名涉案人员均被刑事拘留。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