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133名农民工喜上大学
2017-09-25 14:59

日前,我市2017学年“农民工上大学”开学典礼在新安江成校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农民工大学新生共133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今年我市共有62名农民工考取了华东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本科生),71名农民工被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大专)。这133名新生都是在我市各乡镇(街道)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和企业职工,年龄在18至45岁不等。他们将通过设在建德成校的教学点,利用周末和节假日的时间,潜心学习、刻苦钻研。

据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凡在建德市工作,已签订劳动合同,加入工会组织,缴纳六个月以上社会保险的,均可作为农民工上大学资助对象。

资助标准为:工商企业管理大专学历,学费2700元/年,由建德市总工会承担50%;工商企业管理本科学历,学费7056元,取得毕业文凭,个人只需掏56元,7000元由杭州市总工会资助。

截至目前,通过市总工会牵线搭桥和资助,已有197名农民工顺利拿到了大学(大专)毕业证书。

(记者 栾志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