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粗心女子遗落手机 民警帮追回
2017-09-27 17:09

“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报警的,没想到手机还真的失而复得了。”9月26日,市民陈女生从民警手中拿回遗失的手机时,对民警表示十分感谢。

9月19日10时许,陈女士骑着电动车来到健康北路,打算到附近的商场购物。刚停下车走到商场后,陈女士才发现自己的手机遗落在电动车的前斗中,于是立即回到停车的位置,可是短短几分钟,手机已经不见了踪影。着急万分的陈女士拨通了110求助。

接警后,民警快速出警,通过监控视频跟踪,最终确定陈女士遗失的手机是被一名路过的男子拿走。

经了解,该男子张某(化名)是湖南人,在建德打工。经过民警的询问,张某承认自己路过陈女士的电动车时偶然发现车上有一部手机,于是见财起意将该手机“拿走”。在民警的劝说下,张某将手机归还给陈女士。看到手机失而复得,陈女士十分激动,向民警表达了感谢。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张济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