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面馆内食客“拿了”手机就跑
2017-10-10 15:26

9月30日晚6时许,城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桥南某家拉面馆吃面时,手机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在事发现场,民警见到了报警人王女士(化名),还带着自己的女儿。王女士称,自己在拉面店吃面,女儿正想上厕所,就随手将手机、茶杯放在桌子上,谁知一个厕所的功夫,回头就发现手机不见了。慌张之下,只能借助旁人手机报警。

根据王女士的提供的线索,随后民警根据附近监控,走访排查。锁定了嫌疑人朱某(化名)。晚上8时,民警来到朱某的住处。一开始朱某拒不承认,坚称是自己捡的,随后,在证据面前,朱某没了底气,承认自己顺走了手机。朱某说,当晚,自己在拉面馆吃面,刚巧看到隔壁餐桌上有一只手机,主人也不在,于是动了贪心,自己点的拉面都没吃,就拿着手机跑了。

据调查,朱某广西人,30岁。事后,朱某表示很后悔,希望对方能够原谅自己。王女士见手机已拿回,表示不予以追究。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