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男子偷电动车贱卖 换来刑事拘留
2017-10-13 11:21

两男子因手头没钱用,于是盗窃电动车贱卖。10月8日,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在出租房内成功抓获两名嫌疑人。

民警介绍,9月20日晚,家住环城北路某栋楼的陈女士将电动车停放在楼下,次日出门发现车丢了。监控显示,两年轻男子有重大嫌疑。9月25日,新安江派出所又接到家住白沙桥头某栋楼王先生的报警,同样也是丢了电动车,结合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两起案件系同一作案人所为。

经过多日的侦查和摸排,10月8日,民警成功抓获了两名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汪某(化名)与杜某(化名)。

据调查,嫌疑人汪某与杜某分别是山东人和四川人,两人均是新安江某外卖公司的送货员。据汪某和杜某称,他们每月工资有三四千元,但是不够花销。于是在手头较紧时起了歪念,在深夜盗取了他人的电动车,并将窃得的两台9成新电动车均以450元和500元的价格贱卖。交易后,两人都会“大吃一顿”庆祝。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周建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