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粗心小伙丢行李 民警帮其找回
2017-10-17 10:31

日前,一名湖北小伙因为粗心大意,将装有身份证等重要证件的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车上,新安江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方联系查找,终让这名外地小伙顺利拿回自己的行李。

10月15日12时许,湖北小伙子小李(化名)来到建德乾谭找女友。当日,小李从洋溪客运中心打的到乾潭下车时,粗心的他将自己黑色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车的后备箱中,身份证和钱包等东西都在里面,自己只拿了手机。当小李发现后,出租车已经离开很久,小李也不记得车牌号。无奈之下,只能报警求助。

接警后,新安江民警迅速出警,对小李的下车地点进行调查走访、调取监控录像,初步确定该出租车的号牌,很快找到该辆出租车。

当日,民警就将行李箱完好无损地交到了小李手中。拿到失而复得的行李箱,小李十分激动,连说感谢。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