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雨夜拉500斤茭白三轮车国道侧翻 交警冒雨帮装运
2017-10-17 16:46

10月16日23时10分许,320国道砚岭隧道附近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侧翻,车上500斤茭白散落一地,交警大队大同中队夜巡至此,帮助卖菜大姐抬车装运。

“吓了一跳,警车刚从砚岭隧道,一道黑影突然窜出来拦车。”当日带队夜巡的大同中队指导员叶湘军告诉记者,一位满身是泥的大姐拦下车说,车翻了,需要帮忙。叶湘军立即带上两名协警跟大姐到达现场,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边,旁边散落着几十包蛇皮袋。

大姐称自己运了近500斤的茭白,准备从大同家里运到更楼批发市场销售,骑到事发路段时道路泥泞,又因下雨视线不佳,整车发生侧翻。因着急赶到市场,她拼命站在路边拦车寻找帮助,可是太晚了没人停车。

了解情况后,叶湘军等人马上动起手来,合力将车扶正,并冒雨将茭白抬上车。叶湘军分析是长下坡车速没控制好,道路泥泞打滑导致车辆侧翻,再者货运太多,一行人便将一部分茭白搬至老乡家门口,要求大姐分2次运送。

最后,大姐感激地说道:“下次我一定少运,今天也是个教训,多亏你们帮忙,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看着满身是泥的民警,大姐还问民警所属中队,提出要上门给大家洗衣服以示感谢。而叶湘军等人婉言谢绝后又回到自己的岗位上。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