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酒后开车强行冲卡撞倒交警
2017-10-30 14:48

而后又慌不择路撞上护栏逃逸

开车上路,碰到交警设卡检查,大家都会服从指挥积极配合。可是,近日一男子酒后开车,路遇查酒驾想开溜,不仅强行冲卡撞倒交警,还慌不择路一头穿跃2米多宽的绿化带,撞倒围栏铁架,最后还偷偷将车子拉倒修理厂。

10月25日零点,建德交警新安江中队在严州大道水韵天城路段设卡查酒驾,拦下一辆白色轿车要求其靠边接受检查。没想到车子减速至到达指定位置时,突然加大油门强行冲卡,撞向执勤民警,其中一名协警被撞飞,所幸民(协)警均无大碍。

可是令人没想到的是。

26日一早,新安江中队接到报警称拉里维娜小区围栏的铁架被撞断,而肇事车辆已逃逸。中队民警立即调查逃逸肇事车辆,而前一日的民警也在继续追踪冲卡车辆。直到上午10时,民警竟然发现,两起案件系同一辆车所为。12时,民警在建德某汽修厂内找到肇事车辆,肇事者也浮出水面。直到傍晚,肇事者邵某迫于各方压力,主动到新安江中队接受处理。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邵某如此冲动?邵某自称,其是一家餐饮店老板,当晚给客人敬酒,喝了约两瓶啤酒,之后因一些琐事与老婆发生口角。晚上9时左右,邵某开车出门散心,谁知遇到交警,

因为害怕被查酒驾遂强行冲卡。冲卡后,邵某更为紧张,猛踩油门,当车辆行驶至御景园和拉里维娜小区中间的路口时,邵某临时起意想穿过小区开到江滨路上,从而躲避交警。但因车速过快,在转弯时没能控制好车辆,车子失控一头撞上人行道上的绿化,撞倒拉里维娜小区护栏。事故发生后,邵某不敢报警也不敢通知保险公司,而是通过朋友叫来拖车将车子悄悄地拖到某汽修厂。

目前,邵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审理中。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