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行李箱被调包 只因“长”得太像
2017-10-31 14:25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031/o_1bto6a978bsj1tpjvbdfa516kla.jpg

10月30日下午,因为俩行李箱“长”得太像,下车时被乘客拿错。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经过努力最终让“调包”的行李箱物归原主。

当天下午1点左右,市民张阿姨到派出所求助,称自己从客运中心乘坐1路公交车,下车时随身携带的黑色行李箱不见了,而车上还剩一只同样是黑色、大小也差不多的行李箱,心想:肯定被人拿错了!于是,张阿姨提着那只被拿错的行李箱来到派出所。

民警打开张阿姨带来的行李箱,从里面找到一张农商银行的存单,上面写着名字“刘国强”(化名)。民警根据这一线索,查询到建德本地无此人。随后,通过银行账户查询开户人信息,这才联系上刘国强本人,而此时的刘国强还未发现自己拿错了行李箱。

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行李箱终于回到主人身边。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