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大意丢合同 环卫工人有心保管
2017-11-07 15:51

这两天,市民郭女士经历了悲喜两重天。11月3日,市民郭女士出门上班时不慎将装有合同的文件袋遗失,内有一份重要的项目合同,这可急坏了郭女士。

当日早晨7时30分,家住桥南某小区的郭女士出门上班,手中提着两袋垃圾,由于随身物品较多,郭女士先将文件袋放在栏杆边,丢完垃圾后就径直离开了,直到自己到了单位后才发现文件袋不见了。“肯定是在丢垃圾的地方。”焦急万分的郭女士赶回小区,但是文件袋已经不见了踪影。

各方寻找无果,无奈之下的郭女士来到城南派出所报警救助。根据郭女士的描述,城南派出所民警调出监控进行查看,终于发现了文件袋的行踪。视频显示,当日上午,一名身穿环卫服装的工作人员将文件袋捡走。经过多方查找,民警找到了该名环卫工人。“我看文件袋里面的东西挺重要的,感觉会有人来找。”环卫工人老郑说,当天上午在小区打扫时发现了文件袋,于是捡回去打算交给上级部门,还没来得及汇报,民警就找上门来了,说着老郑拿出了保管完好的文件袋。

次日,民警将文件袋交还给了郭女士。郭女士激动地连说感谢,并称这次多亏了好心人相助,不然损失就大了。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刘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