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遇摔伤男子 民警出手相救
2017-11-09 15:00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109/o_1bufibep51j2hs60ku39vf696e.jpg

11月6日晚,一名男子骑电动车下夜班,不慎摔倒在302国道严州大道进口处,造成腿部骨折。幸得城南派出所民警及时出手相救。

6日晚10时20分,城南派出所民警余志超等人办完案子后驾驶车辆沿着320国道行驶至严州大道进口时,发现一名男子坐在马路边,身旁一辆电动车翻到在地,路面上散落着一些工具。“好像有人摔倒了!”余志超立即停下车,上前对其查看,民警发现男子紧抱住自己的左腿,面部呈现痛苦状,询问后得知伤者腿部已经无法动弹,于是马上拨打了120和110。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男子被及时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经诊断,男子腿部骨折,需住院治疗。据了解,该名男子四十多岁,独身一人,没有家属。男子称当晚自己下了夜班后骑着电动车准备回家,途中由于当时天下着小雨,路面较湿滑,加上夜晚视线较差,男子一时未把控好车辆,便撞上了路边的花坛,人和车都翻到在地,腿部动弹不得,幸亏民警路过出手相助。目前,该男子仍在接受治疗中。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