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客人刷卡没成功拿走鞋子 年轻女店员很懊恼
2017-11-15 16:49

这两天,在新安江某运动品牌店打工的小齐心情不是很好,由于她的粗心大意,刷卡没成功就让客人拿走了鞋子,现在这笔损失需要她自己弥补。

小齐告诉记者,11月10日那天下午四点多,一位三四十岁、齐肩长发、戴红框眼睛、穿黑色风衣的女客人走进店里,看中一款男士运动鞋。鞋子原价319元,打完7折应付223元。付款时,客人说要刷卡。小齐接过银行卡,插入POS机,就让客人按了密码。

图为这位客人买走的同款鞋子

“我那会儿真是糊涂了,把店里的收银小票一撕就递给她,没注意POS机有没有出小票。”回想起来,小齐懊恼不已。她说正常POS机刷卡,交易成功后,会自动出两张小票,一张顾客签名后给商店存档,另一张顾客留存。当时,小齐只顾忙着给顾客打包鞋子,没有留意POS机。

客人走了之后,小齐发现店里和POS机相连的座机听筒没有架好,这是她才反应过来:完了,刚才刷卡是不是没成功!一查,果然如此。她连忙赶出店门,可是门外早已不见了客人的踪影。

犯了这样的错误,小齐心里很懊恼。她说:“我一个月工资3000块左右,这个鞋子我要赔200多块,有点心痛。”事后,小齐去派出所报了警,希望警察帮忙寻找刷卡不成功的客人。

如果您是那位买鞋子的客人,看到报道后请尽快联系小齐。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