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司机捡包送回 谁知失主早已搬家
2017-11-21 14:06

11月20日,市民王女士骑着电动车从白沙桥往桥南方向行驶,因忙于赶路,不慎将一只黑色双肩包遗失。

20日上午10时30分,到达目的地后的王女士发现自己的包丢失,苦思冥想之下,才想到自己的钱包可能落在来的路上了,于是马上回到来时的路上,一路寻找却未果,想到包内的两个重要U盘,还有一些身份证件,王女士心急如焚。于是,王女士来到城南派出所报警求助。

得知王女士的遭遇后,民警立即调取王女士所经路段的监控进行查看寻找。半个多小时过去,民警发现了重要线索。视频中,当日上午10时30分,一辆黄色工程车在白沙桥上停下,司机下车将掉落在马路上的一只黑色包包捡起,随后离开。

根据该信息,民警马上与该司机取得联系,谁知该司机表示已经根据王女士的身份证上的地址信息将包包送回到该地址。“可是我早就不住在那里了。”王女士称身份证上的地址是搬家之前的地址,自己早就不住那了。随后,得知该情况,司机又重新将包包取回送到城南派出所。

在民警的帮助下,王女士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双肩包。“东西都在,分文未少。”王女士十分感激并向民警表示感谢,对于好心司机,王女士也想当面致谢,可该名司机始终都没有露面。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刘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