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76岁老人走失,三支救援队近百人连夜搜寻
2017-11-24 16:36

次日晚上搜救队员在杨村桥高铁站附近的田边水沟里发现老人,所幸老人轻微受伤无大碍

11月21日傍晚6时许,乾潭镇乾一村新庄自然村76岁的王姓老人从家中出走无音讯。经过扬帆救援队、新安山地救援队、民安救援队队员和乾潭镇、乾一村干部群众近百人紧张搜寻,终于在11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在杨村桥镇王谢村外坞自然村高铁站附近的田边水沟里发现老人,老人受轻微伤,生命体征平稳,经医院观察治疗后已经无大碍。

11月21日傍晚6时许,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王姓老人从家中出走,可天黑了也没有回家。家人紧急寻找一夜也没有一点音讯。22日早上,家人向扬帆救援队求助,早上7点多扬帆救援队组织队员赶到新庄自然村搜寻。随后,新安山地救援队、民安救援队组织队员赶来增援。翻看监控显示,11月22日凌晨老人在村里出现过,救援队员在该村四周山林、水库等处进行地毯式搜寻,但没有发现老人的踪迹。

11月22日晚上6点多钟,救援队员搜寻到杭黄高铁乾潭、杨村桥交界段时,拿着王姓老人的照片询问铁路施工人员,施工人员说:“上午看到老人沿高铁线路向新安江方向走去。”于是搜救队员沿着杭黄高铁向杨村桥方向搜寻。

救援队员搜寻到杨村桥高铁站时,施工人员看了老人的照片后说:“这个老人往杨村桥高铁站走下去。”杨村桥镇王谢村外坞自然村村民看了老人的照片后,肯定地对搜寻人员说:“中午12点在田里看到过他”。

搜救队员于是在杨村桥镇王谢村外坞自然村进行搜寻,晚上10点左右,新安山地救援队员包勇杰和扬帆救援队员姚宝红一前一后在田野搜寻,在离杨村桥高铁站200米左右的田边沟里发现了倒地的王姓老人,经检查,老人轻微受伤并无大碍,大家赶紧将他送往乾潭镇卫生院,经过简单检查处理后,又送市一院做进一步观察治疗。目前老人生命体征平稳。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