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区绿化非你家,不是想占就能占
2017-11-27 14:09

小区的公共绿地,是美化小区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总是有人为了一己私利,占用、毁坏公共绿地。11月24日上午,更楼中队查处了香槟郡小区内一户居民私自侵占硬化公共绿地的行为。

中队接到小区居民反映称,业主在自家门前铲平部分草坪并铺设水泥用作道路,破坏了公共草坪和绿篱,进行硬化。中队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前往现场,经调查核实,执法人员立即要求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依法向违法当事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恢复绿化。

在对被破坏的绿化现场踏勘开展同时,执法队员还向周边住户进行了政策宣传,提醒广大群众切勿因一己私利,占用城市公共绿化空间,否则一经发现,中队都将依法严肃处理。

下阶段,更楼中队将继续加大针对占绿毁绿行为的整治力度,对各类影响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整治,为大家创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秦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