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拾金不昧的散步大爷
2017-11-28 14:48

11月27日,一名老大爷报警称在白沙桥头的公园内捡到一个时尚的女士小包。

了解情况后,新安江派出所值班民警到现场处置,一名大爷将拾到的红色女士手提包交给民警,并称自己正散步到公园,刚想坐下休息就发现了这只包,本想亲自送到派出所,无奈自己年事已高,只能请民警到现场来帮忙了。

民警查看后发现包内除了身份证件以外,还有3000多元的现金等物,民警立即根据失主的身份信息查询,联系上了失主。原来,当日早晨失主黄女士曾在公园内休息,接了个电话后便将随身的包遗忘,正苦于寻找之时,民警打来了电话。

据了解,本月以来已经有数名市民捡到物品,并通过公安110查找失主,我们在感谢好心人的同时也要提醒市民朋友们,要看管好随身物品。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