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夜里车乱停 车胎被放气
2017-11-28 14:50

民警提醒:车主请文明停车

近日,王小姐气冲冲地跑到新安江派出所报警,称有人把她爱车的三个轮胎都扎破了,请警察帮忙找到做坏事的人。

王小姐告诉民警,前一天夜里,王小姐回家晚了,在家附近没有找到车位,就把车停在了路边。第二天早上9点多,王小姐出门开车,发现汽车的三个轮胎都没气了,她怀疑是被人恶意扎破的,就去报了警。

民警到现场后,发现王小姐所说的路边,正好是一户自建房门口,王小姐的车头正堵着那幢房屋的卷闸门。民警叫来修车的师傅,经检查,轮胎完好无损,只是被人放了气。

那么,是谁做的恶作剧呢?围观居民提醒王小姐:“你的车停在别人家门口,挡着别人的路了,车上又不留联系方式,估计是别人惩罚你吧!”听完,王小姐羞愧不已。由于没有给自己的车造成实际损失,王小姐也不再要求公安机关处理。

在此,民警告诫广大司机朋友要文明停车,也提醒市民朋友,治理乱停车应由执法部门来进行,不可自行解决,如果轮胎放气给车主造成了经济损失,那也是违法的。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游跃萍 舒聿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