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叉路口不让行 两车相撞遇险情
2017-11-28 15:11

交警提醒,车子在经过交叉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11月28日中午11时许,严州大道和洋富潭路交叉口,一辆直行车与右方来车撞到了一起。相撞后,女司机又错把油门当刹车,造成了二次事故。

“喂?我们两辆车撞起来了!”昨日中午11时多,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严州大道与洋富潭路交叉口发生交通事故。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严州大道与洋富潭路交叉口的转角处,另一辆车却横在马路对面的花坛中,左侧车身受损严重。在这辆车停靠的路基下五六米深的一家宠物店门口,一辆电动车翻倒在地,地上满是车子的零件碎片。

记者从交警中队了解到,当时,A车从大润发方向驶来,在严州大道上直行。B车沿洋富潭路往江边驶来。经过该十字路口时,B车没有减速,与直行的A车撞到了一起。相撞后,B车在路口转角处停下,A车女司机一紧张,错把油门当刹车,直接冲向对向车道,撞到垃圾桶后又冲进路边花坛,最终在某宠物店门口停下。惊险的是,A车还将停在路边的一辆电动车撞到了马路边的路基下,造成二次事故。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车子在经过交叉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