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警帮助走失女孩找到家人
2017-11-29 13:48

11月27日上午,正在新安江广场执勤的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发现一个小女孩独自一人在哭泣,连忙上前了解情况。

小女孩抹着眼泪,告诉民警自己和外公走散了,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民警询问女孩是否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幸好女孩能报出外婆的电话号码,随后民警联系上了女孩的家人。十分钟后,小女孩的外公带着妹妹匆匆赶来,并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原来,小女孩叫苗苗(化名),今年7岁。当日,苗苗和外公、妹妹一起到新安江广场玩耍,外公抱着妹妹,苗苗则跟在外公身后。由于广场正在进行车展,人比较多,走着走着,苗苗就与外公、妹妹走散了,幸好被民警发现,帮她找到了家人。

民警提醒广大家长:带孩子外出时,尽量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尤其在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握紧孩子的手,谨防孩子走失或被他人抱走。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