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礼让斑马线 出租车行业争当先
2017-11-29 15:19

斑马线是城市道路的“生命线”,斑马线前的礼让行为体现一个城市的文明风范。为响应我市“礼让斑马线,点滴见美德”活动,市运管处联合大众、强生、顺捷三家出租汽车公司开展出租车行业礼让斑马线系列主题活动。

11月22日,大众公司召集所有驾驶员学习礼让斑马线相关知识,并号召驾驶员签署活动承诺书,承诺以身作则做文明交通实践者,同时企业利用车辆顶灯播放“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率先”宣传标语,时刻提醒过往驾驶员文明礼让斑马线;11月24日,强生、顺捷公司组织公司驾驶员开展斑马线前礼让行人倡议签名会,出租车驾驶员在主题展板上签名,并在车辆前方张贴“礼让斑马线,文明我当先”宣传标语,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倡导活动中。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公交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礼让斑马线意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带动其他驾驶员文明礼让、文明行车,为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