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倚仗临牌超速 最终难逃电子眼
2017-11-30 14:34

11月28日晚9时许,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使用临时号牌的黑色奔驰轿车在320国道杨村桥往新安江方向一路以百码以上速度行驶,遂立即安排警力在前方设卡拦截。

很快,奔驰车在大转盘路段被拦截下来,交警新安江中队值班民警将其引导到路边安全地带,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接受检查后询问:“知道为什么把你的车拦下吗?”“是不是我超速?”驾驶员低着头回答。经查,驾驶人何某,杨村桥镇人,家住新安江,车辆系其母亲所有,新车还未上牌,证照齐全,排除酒驾、毒驾嫌疑。当晚何某自述,其从杨村桥老家赶回新安江,仗着该车使用临牌,一路上也没见着执勤交警,便抱着侥幸心理,把油门踩得狠了一点,殊不知民警已经通过电子眼锁定该车。

民警对驾驶员何某的超速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何某超速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因何某的驾驶证已记7分,他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民警随即按规定暂扣其驾驶证,并通知何某重新进行理论学习。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