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拾金不昧的“的哥”点赞
2017-12-08 09:07

“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我的钱包还能失而复得,真实太谢谢这位师傅了”12月7日下午4点左右,黎先生在运管处不断地对付师傅表示着感谢。

黎先生和他妻子下午3点多乘坐付国云师傅驾驶的牌照为浙AET022的出租车,从新安江二小到金色阳光。到达目的地之后,因为有急事匆匆下车,把随身携带的钱包遗忘在了副驾驶室。当出租车司机发现钱包的时候,黎先生和他妻子早已走远。打开钱包,发现内有银行卡若干张、身份证一张,还有大量现金。付师傅想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赶快将钱包送到了运管处,经过运管处的几番周折,终于找到了失主。

发现丢了钱包的黎先生在家急得团团装,当他重新拿到钱包清点了财物,连称钱包内5500元现金一分没少。黎先生对付师傅再三表示感谢并说:“现在的出租车司机素质真高。”

付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建德出租车司机高尚的道德情操,也给全体出租车驾驶员树立了榜样,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通讯员 徐红艳 )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