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夜男子醉酒睡在马路边 热心市民误以为车祸报警
2017-12-21 10:07

深夜,一男子醉酒后躺在马路中间,过往的市民误以为发生了车祸连忙报警求助。在民警和120医生的帮助下,醉酒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好在身体无大碍。

12月17日晚,城南派出所接到了报警,称更楼某超市对面的巷子里有人躺在地上,疑似发生了车祸。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并很快找到了这名男子,现场一热心市民告诉民警,男子原本昏倒在水洼中,后被挪到一边,全身已经湿透。“看到流了好多血,但不敢随便移动他。”热心市民说,见地上有大片血迹,怀疑是车祸,但巷子是死胡同,又不能确定,于是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拨打了120,在等待救援期间,民警查看了男子的随身物品,在其身上找到身份证和手机,通过手机联系上了他的家属,并通知其马上赶往市一医院。

被送往医院后,男子逐渐开始清醒,他告诉民警自己今年50岁,姓黄,安徽人。原来当晚黄师傅与几个朋友一起吃晚饭,多喝了点酒,后来一个人回家时,他误入巷子中,因路上湿滑不慎摔倒,导致头部受伤。经医生检查,黄师傅是后脑勺摔破,缝了几针,目前已无大碍。

黄师傅的家属赶到后,先是对他一顿痛骂,随后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民警也提醒贪杯的朋友,酒后最好在他人的陪同下回家,不要一个人四处“历险”,以免发生意外。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钟羽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