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冬日里老人温暖的回家路
2017-12-24 15:24

12月22日,这对于家住新安江街道丰产村山河自然村的两位80多岁的老人是个暖心的日子。

丰产村一位八旬老汉因身患中风腿脚不便,只能由自己的八旬老伴送他去医院看病,正在这里从事志愿服务的方红英和李艳春热情接待了两位老人,并为他们挂号陪他们去找医生,就如同儿女一样全程照料着他们,等老人看完病已是下午5时许,老人家家住在郊区,行走不便,志愿者李艳春坚持开车送两位老人回家。一路上,志愿者方红英对老人嘘寒问暖,与老人话家常解闷。在丰产村下车时,两位志愿者又扶着老人下车,一直送到家门口。临别时,两位老人十分激动,对志愿者表示了感谢,还拿出钱来要给志愿者们作为车旅费,被志愿者们婉拒。看着两位老人平安到家,志愿者们这才离去。

(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