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戒指主人来认领 连连感谢保洁员
2018-01-01 17:27

经《今日建德》和建德新闻网报道了罗桐社区保洁员陈建标捡到金戒指交给社区的报道。28日,金戒指找到了主人。

邓女士住在新林路某单元楼的5楼,2003年的时候,她花1900多元给自己买了一枚6克多重的金戒指,一直戴在手上。上周六的晚上,邓女士突然发现戴了15年的戒指不见了!她患有颈椎方面的毛病,双手没有知觉,所以戒指什么时候丢的都不知道。邓女士很着急,连夜打着手电筒下楼寻找。她把自己平时常去的几个地方都找遍了,可还是没有找到。

就在邓女士还在为丢失戒指伤心难过的时候,小区邻居告诉她,说在报纸上看到他们片区的保洁员陈建标捡到戒指,让她去社区看看捡到的是不是她的戒指。

28日,邓女士带着当年买戒指的票据凭证来到社区。经过一番核实之后,证实陈建标交给社区的戒指确实是邓女士丢的,于是将戒指还给了邓女士。

拿回失而复得的戒指,邓女士万分感激,连连夸赞陈建标拾金不昧的行为。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