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赌博输光钱 俩老乡相约偷一把
2018-01-02 16:53

同是贵州老乡,同样都在牌桌上输光了钱,又同样有过盗窃前科,不如“大干”一场好回家过年。近日,嫌疑人赵某、徐某因手头拮据,联手盗窃多次。12月28日,随着嫌疑人徐某的抓捕归案,大洋派出所一举抓获了这个“老乡组合”。

12月12日,大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上源村两户住户家中遭到小偷光顾,其中一户被盗2000多元,另一户未失窃财物。民警调看监控后发现,一辆可疑的白色轿车出现在案发现场周围。离开大洋镇后,车子来到了三都镇,同时段,该镇也发生了盗窃案。

怀疑该车辆为嫌疑人驾驶车辆,民警随即展开侦查,该车系某租车公司出租的车辆。根据租车信息,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嫌疑人从武义出发,经义乌、浦江后来到建德,作案后,又经杭州返回武义。12月18日,民警在武义抓捕了嫌疑人赵某,而此时,另一名嫌疑人徐某已经离开武义,返回贵州了。

最终,徐某在贵州落网。据一名嫌疑人交代,两人是在牌桌上认识的,输得囊中羞涩的两位老乡相见恨晚,两人合计后的生财之道不是勤劳致富,而是联手作案。目前,因涉嫌盗窃,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吕焰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