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派出所里的“分赃”大会
2018-01-04 16:39

近日,在寿昌派出所内,一场破案返赃大会如期举行。前来认领失物的市民脸上装满了笑容。

今年9月份开始,寿昌派出所陆续接到5起电瓶车盗窃案的报警,其中三辆是停在柴间内,盗窃者撬开柴间的门再偷走电瓶车,有两辆是在自己楼下停着被盗的。

接警后,办案民警通过深入走访排查,调查大量视频监控,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发现此人是个惯犯,曾因盗窃罪多次入狱。谁知出狱后仍不知悔改,接二连三地偷窃电瓶车,民警们下定决心,要尽快破案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直到某天,嫌疑人准备出手偷第六辆电瓶车时,被民警抓了个现行。

在审讯中,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拘。而寿昌派出所举行“分赃”大会,将电瓶车如数还至被盗市民手中。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徐钒璠)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