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因工友打呼声太响 男子拿起菜刀去理论
2018-01-04 16:42

因打呼声太响,引发工友矛盾,其中一方还拿起了菜刀。近日,在新安江某工地民工宿舍就发生了这样一场闹剧。

1月2日晚8时许,新安江某工地宿舍内熟睡的丁某被隔壁工友王某的打呼声所惊醒,几次试图入睡都没如愿,丁某顿时火气上来,拿起菜刀赶到隔壁打算找打呼的王某理论。

而此时,睡在王某隔壁的罗某先发现情况不妙,立即上前阻止,谁知在拉扯的过程中,罗某手臂被菜刀划伤,而打呼的工友王某仍在睡梦中。

此时,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据了解,丁某24岁,湖南人。据民警调查得知,丁某与王某之间原本就矛盾,加上这次睡觉打呼,彻底激起了丁某心中的不满,于是冲动犯下错误,索幸罗某伤势不重。经调解,丁某向罗某赔礼道歉,并赔偿罗某医药费等一切费用20元。同时,丁某也表示今后不会冲动,会与工友王某做好沟通。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舒聿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