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谁说土狗偷了没人管?这三个小伙子为此付出了代价
2018-01-24 13:38

天气越来越冷,偷狗贼开始频频出动。近日,新安江三名无业小伙因想尝尝狗肉,竟组团偷走了果园的看门土狗,索性民警及时赶到,土狗被顺利救下。

1月19日上午,新安江派出所接到市民汪先生的报警,称自家果园的看门土狗不见了。汪先生说,土狗是用锁链拴住的,他发现时,锁链已被破坏,“肯定是被偷走了。”根据汪先生的描述和现场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当天凌晨3时许,一辆黑色轿车来过果园,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将狗抱走。根据该线索,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

在民警的全力排查下,一小时后,民警就将正在车上呼呼大睡的嫌疑人钟某、柯某、胡某三人抓获。根据三人的供述,民警又前往三人的出租屋中救回了狗狗。

据调查,三名小伙均20岁出头,无业。据三人称,当晚三人开着车在路上闲逛,觉得有点无聊,其中一人提到想吃狗肉,三人一拍即合,一路寻找,发现汪先生的果园里只有狗狗在,便进去将狗偷走。谁知一大早,睡得正香时却被民警逮个正着。“就藏在出租房,还没有打死。”根据三人的供述,民警很快就在城西的出租房内找到了被铁链拴着的狗狗。

“多亏了你们,不然肯定要被打死了。”汪先生称这条狗狗跟随自己多年,一直勤勤恳恳看果园,与自己已经有很深的感情,因此十分感谢民警出手相助。

目前,三名年轻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叶翔)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