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张若容的亲人,你们在哪里?
2018-02-23 15:44

女子送院救治 子女失联不见

市一医院急诊室病床上躺着一位病重女子,该女子自2月18日晚因脑出血被120紧急送到医院救治后,随车护送的女儿在急诊室呆了几小时后就离开了,再也没有来过医院。

2月18日晚上10点26分,57岁的张若容被120急救车送到市一医院急诊室,因左侧肢体障碍4天,口角歪斜,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她被诊断为脑血管意外。医生嘱咐其女儿“病人需要24小时陪护”,凌晨两点多,她女儿离开医院,再也没有来过。

张若容告诉记者,自己是安徽人,早年因为和丈夫感情不和,她离家出走,后丈夫去世。去年她才和女儿、儿子相认。目前两个女儿、一个儿子暂住在新安江。

在医院急诊室的这些天,医护人员给张若容以悉心的治疗和照顾,降压、降糖、消炎、补液,护脑,生活护理也由护士承担,目前医药费都由医院垫付。

2月22日晚上,护士按照张若容手机存储的号码拨打过去,是新安江桥南基督教堂的教友刘大伯,23日上午刘大伯来到医院看望张若容,并送上200元慰问金。

医院希望张若容的女儿、儿子能尽快和医院联系,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有困难大家一起想办法。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