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发生刮擦女司机逼停客车 交警到场发现有人醉驾
2018-02-23 15:45

近日,新安江城区一女子驾驶私家车与一辆大型客车发生刮擦,客车没有停车,女子驱车追赶并将对方逼停,客车司机报警让交警来处理,结果发现该女子为醉驾。

事发当晚,该女子和表妹一起驾车经过新安江入城口大转盘的时候,右前保险杠与一辆客车的左后保险杠发生刮擦。刮擦后,该女子见客车没有停车,于是驱车追赶,最终在体育馆附近将客车逼停。双方站在路边为谁该担责僵持不下,客车司机报了警。民警到现场,在交谈中发现该女子有酒气,就对她进行呼气测试,结果测得酒精含量为107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该女子说,当天晚上家庭聚会,她喝了六七杯黄酒炖啤酒,当时喝完也没什么事,又想着大过年的路上不可能遇上交警,存着侥幸心理的她带着表妹一起开车到新安江来玩,没想到发生这样的小插曲。

交警提醒,正月里亲戚朋友聚会难免会喝两杯,但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麻文斌)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