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空腹开车上高速 头晕目眩停路边
2018-02-23 16:15

近日,杭千高速建德段隧道内一女司机将小车停在应急车道既不报警,又不驶离。隧道管理站巡逻车发现该车后,将司乘一家送至新安江收费站,站所收费员又给他们提供了食物,助他们平安出行。

大年初四傍晚4时左右,天上已飘起毛毛细雨,隧道管理站巡逻队员在建德段隧道发现一辆银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于是赶紧停下车询问。车上的男子自称张先生,他告诉巡逻队员,他们一家人从千岛湖上高速,想前往上海,途经建德时因女儿一天未进食而引发低血糖,感到头晕目眩已无法开车,他想寻找附近的餐馆让家人可以进餐,以便休息。

了解情况后,徐雪莲建议张先生去新安江收费站食堂吃饭。张先生表示,自己和妻子都不会开车。徐雪莲便帮他们把车开到站内,又送三人去食堂。最后,收费站工作人员见张女士症状有所好转才安心,又嘱咐张女士一定要按时吃饭,并给他们备了些糖果,以防路上不时之需。

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提醒,高速行驶时如遇身体欠佳等紧急情况不能开车时,千万不要长时间停靠隧道内或者硬路肩,过往车辆车速快,容易发生危险,司机可拨打报警电话12122请求援助,确保人身安全。

(见习记者 沈秋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