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人负气离家出走 众人雨夜紧急搜寻
2018-03-05 15:18

3月4日晚,乾潭一名69岁的老人因为琐事与家人发生争吵,吵嘴后负气离家。雷电交加的雨夜,村干部、派出所、救援队展开了搜寻行动。

当晚7点半,老人与家人吵架,生气地说要离家出走。家人以为是气话,谁知道老人真的开门一走了之。当时天色已晚,室外雷雨交加,老人行踪不明,家人着急起来,立即联系村干部、村民四处寻找,但一直到晚上11点,还没找到人。无奈之下,老人的家人报警求助。

接到求助信息,乾潭派出所当即调动值班民警出门寻人,考虑到当时天气恶劣,雨天路滑,为防止意外发生,派出所又联系了扬帆救援队帮助寻找。一支40多人组成的搜寻队兵分几路,大家分头搜寻。晚上12点多,搜寻队在隔壁村看到一个老人独自在村道上行走,搜寻队员上前一问,发现就是他们要找的老人。在队员和家人的劝说下,老人终于同意回家。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