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络平台购代金券 使用时请擦亮眼睛
2018-03-08 14:55

近日,市民小张和朋友聚餐,遇网络平台优惠券不可用,闹出了不愉快。

正月十四傍晚,小张和朋友在美团购买优惠券前往新安江一咖啡馆内聚餐。小张说,购买美团代金券时,商家明确写明周末、法定节假日通用,而他购买代金券时也仔细核对了使用有效期。到达咖啡馆后,小张和朋友开始点单,到临走付账时,收银员表示正月十五未过,还属于春节时间,该店规定美团等所有网络优惠春节期间都不可使用,要求小张退代金券直接付款买单。

当日小张虽然付了款,但心里很不舒服,便打了美团客服电话投诉。美团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让小张保留付款账单小票,拍照上传给美团客户端客服,客服将返给小张多出部分的现金,并表示他们会与店家联系做进一步沟通工作,要求他们兑现承诺。

记者也走访了市市场监管局,据工作人员介绍,发生纠纷双方协商不成,可以拨打12345或到市场监管局投诉,但要保留相关证据。按小张这种情况,虽然已付款,但如果情况属实,还是可以通过投诉维权。

(记者 沈秋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