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贪杯惹祸端 反光镜遭殃
2018-03-08 14:55

车子好端端地停在自家小区地下停车库,不料车子的反光镜被损坏,着急的车主报了警,等警察来了后才发现,这是邻居喝多了干下的糊涂事。

近日,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了市民的报警,称某小区地下停车库有小车的反光镜被损坏,值班民警到达事发地后发现,被掰断的反光镜还挂在车上。报警人称自己平日里与邻居和睦相处,不曾和别人有结怨行为。奇怪的是,不止报警人车辆反光镜被掰断,停在报警人前面的一小车的反光镜也被人损坏了。正在民警四下查看进行排查时,有居民告诉民警,该幢楼内住有一个爱喝酒的居民蒋某,他曾有过多次酒后肇事经历,有一定作案嫌疑。

办案民警马上电话联系了蒋某。蒋某称,自己酒后往往不省人事,为不给邻里造成损失,他表示,若是自己所为,一定会承担相应责任。

随后,民警查看了消控室里的监控,监控里显示一微胖男子用手掰住汽车反光镜,又拉又踢直至掰断,该男子正是蒋某。事实面前,蒋某主动向邻里道歉并承诺会承担相应维修费用。

(记者 沈秋萍 通讯员 游跃萍 洪凡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