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组织志愿者开展“绿色公交出行”宣传活动
2018-03-15 10:19

我市“智慧支付公交”项目自2018年2月上线以来,极大地便利了市民日常出行,目前建德城区所有公交线路80余辆公交车均实现银联云闪付刷卡支付和手机PAY支付。

为进一步普及移动支付坐公交的认知度,有效提高市民使用频率和用户粘性,建德市支行联合浙江银联在2月15日至3月31日期间推出“1分钱坐公交”的优惠活动。3月9日下午,支行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同志们走上街头主要公交站点,瞄准公交出行主要群体宣传推广智慧支付、移动出行这一便民绿色服务。通过分发宣传单、耐心讲解与指导、上车亲身演示等方式,不仅让市民了解如何刷卡、如何绑定手机PAY、智慧支付公交便利性等,而且有效减少公众对银联闪付安全性的顾虑,提高该项业务信任度。基于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在市民百姓中的良好影响,此次宣传效果显著,诸多市民在党员同志的指导下现场即刻体验智慧出行。同时,支行已组织辖内所有银行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多种渠道共同加大智慧公交覆盖面,让这一便民支付工程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通讯员 阮喆)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