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顺手牵羊超市礼盒 被抓后称一时糊涂
2018-03-21 14:10

走在梅城热闹的街头,你常常会看到那么一副画面:人来人往的街上,一名男子拿着手中的麦克风在歌唱,这名男子便是当地赫赫有名的“梅城舞王”。

近日,这位大名人又走在了热闹的街头,正准备大展身手。突然,梅城派出所的民警出现在了“舞王”面前,将他依法带到了派出所内接受调查。事后,男子又是赔礼又是道歉,还直呼自己糊涂。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在3月12日上午,梅城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报案称,3月11日下午梅城好又多超市一盒思念双宝礼盒装被盗,损失价值29元。

光天化日之下,有谁会如此大胆公然行窃呢?更何况还是在监控遍布的超市里?梅城派出所刑侦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调取了超市内部以及路面监控后,梅城所民警锁定了违法行为人。

经过路面巡查,民警很快便找到了“梅城舞王”廖某。在铁一般的事实面前,最终廖某承认了一时糊涂,在11日饮酒几杯后窜入超市的仓库,偷了一盒双宝礼盒,盘算着卖了换点钱用用。没想到,警察那么快便找上门来了。

最终民警在廖某家中找到赃物并返还给被受侵害人,后廖某再拿出30元补偿损失,求得谅解。由于情节特别轻微,主动减轻违法后果,并取得被侵害人谅解,因此,民警依法做出不予行政处罚的决定。

(通讯员 袁孝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