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游客丢包 森警归还
2018-03-27 14:46

和家人一起外出游玩时捡到一个包,里面有现金和许多重要的物品,你会怎么办?放弃和家人游玩去找失主,还是等游玩好再说呢?市森林公安局梅城中队的叶志成选择了前者。

3月25日恰逢周日,春光明媚,叶志成带着妻儿去红塘水库边游玩。一家人正在大坝上拍照时,叶志成发现大坝上有一个黑色帆布的小包。他上前捡起,环目四顾,发现边上没有任何人。于是他打开小包,发现里面有一个钱夹,内有现金近千元,还有7张银行卡,以及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加油卡等重要物品。丢了这么多东西,失主肯定非常焦急。据身份证信息显示,失主是寿昌镇周村人,于是,叶志成顾不得陪家人继续游玩,立即驱车将包带至寿昌派出所,交给值班民警,请他们清点登记失物并及时联系失主。

从派出所出来后,叶志成又专门打电话给寿昌镇周村村主仼,托其带口信让失主到派出所去领包。当晚,失主终于联系上了,钱包物归原主。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