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友向陌生男人要根烟,小伙醋意大发,一刀砍在对方头上
2018-03-28 16:47

假如陌生人问你要支烟抽,你会不会给?几乎99%以上的人都会说:“当然给,一支烟而已。”但是,建德一男子就因为递了旁边一女子一根香烟,被女子的男朋友砍伤了脑袋!

小江,今年22岁,建德人,从事汽车销售工作,空余时间喜欢上网。前段时间某晚,小江和女朋友小伶还有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到某网吧上网。小江和女朋友面对面坐着。上了半个小时左右后,小江看到女朋友小伶向边上的陌生男子要了一根香烟。

小江本来就反感小伶抽烟,而且当时他和朋友身上都有香烟,小伶不向自己和朋友拿,反而向边上的陌生男人要烟抽,两人还眉来眼去,小江越看越觉得小伶和边上的男子有问题,于是他站起来没和任何人打招呼气冲冲地开车回了家。

回到家后,小江越想越气愤,决定要给递烟给小伶的男子一点颜色瞧瞧。小江在家里找到一把以前装修时留下的不怎么锋利的菜刀,刀已经缺了刀柄,就剩下块铁片。小江拿着刀开车前往刚才的网吧,在车上的时候,小江将刀片用黑色胶带缠卷在自己的左手上。到了网吧楼下,正好碰到小伶和朋友从网吧出来,小江让小伶跪下来道歉。一看小江手里拿着刀,大家都劝小江不要冲动,小伶也拉着小江不让他到网吧去。但是已经被醋意冲昏头脑的小江哪里听得进去,就这样气冲冲地冲进了网吧。

“刚才是谁分我女朋友香烟的?”“是我,怎么了?”递烟的男子坐在沙发上应答。小江直接走到他身边,双手举起刀砍在男子坐的沙发上。连砍两刀没砍到男子,男子见状站了起来。小江继续挥舞着菜刀,第三刀从男子身上挥了过去,被男子挡住了。上网的人纷纷上来拉小江,小江则继续挥舞左手,第四刀砍在了男子的头上,顿时血流不止。网吧老板一看情况不对,马上报警。

新安江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到现场,将小江控制住,并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治疗。经审问,小江对自己砍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小江说,自己和被砍的男子并不认识,女朋友也不认识该男子,是女朋友自己向男子要香烟抽的。自己本来想吓唬吓唬对方,但之后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3月20日,小江因寻衅滋事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