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趁集会行窃 监控探头现贼踪 当晚就在家中被抓
2018-04-02 14:37

近日,趁别人赶集时行窃,犯罪嫌疑人宁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宁某是个惯犯,曾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可他仍不知悔改。最近,寿昌镇举办“二月十”交流会,宁某不想错失机会,案发当天一大早就赶往寿昌,在交流会现场溜达,伺机寻找“猎物”下手。路上,宁某发现一位女子背着手提包一个人在逛集市,时不时掏出钱包付钱,宁某决定找她下手。在找好“对象”后,宁某便开始寻机会下手,女子逛到某个摊位上,宁某就站在她身边,趁着人多,在挤的过程中顺势拉开了女子的手提包拉链,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手提包中抽出钱包。这一切都被监控记录了下来。发现钱包被盗,女子选择了报警。

接警后,寿昌派出所民警根据监控对比,很快确认了嫌疑人为新安江街道的宁某,随后联系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反扒队”,一路追随宁某踪迹,并在宁某的住处蹲点守候。当晚,宁某在家中被抓。目前,宁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徐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