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质疑罚单有误 男子骑摩托车去交警办事大厅 不料因酒后驾车被罚
2018-04-02 15:16

近日,在梅城某工地上班的方某收到了一条交通违法提醒短信,称其摩托车在杭州有交通违法。方某觉得自己未曾去过杭州,于是骑上摩托车去交警梅城中队问个明白。不料,他忘记自己喝过酒,而这恰好被交警发现了。

当日,方某急匆匆地赶到交警梅城中队办事大厅,说了自己收到短信提醒的事,内勤人员按照流程让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此时,正在办公大厅的交警前来与当事人了解情况,交流后,察觉当事人身上有酒气,同时询问他是否驾驶摩托车前来办事。方某承认摩托车是自己的,但坚称自己没有喝过酒。

经过酒精呼气检测,方某的酒精呼气含量为29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罚款1000元,记12分,扣证六个月。据悉,方某收到的罚单可能的确不是其本人,疑似手机号码信息问题导致出错,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核实。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胡双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