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驴出门掉水沟 头部缝了20多针
2018-04-02 16:36

一早骑着电动车出门干农活,谁知刚一出门就连人带车掉进了水沟里,头部缝了20多针。家住洋溪街道某村的陆师傅就遇到了这样的囧事。

4月2日,早上6点左右,家住洋溪街道某村的陆大伯骑电动车出门,他和往常一样行驶在家门口小路上,结果刚一出门还不到10米远,“哐当” 一声,连人带车一起掉进了水沟。“一时间没注意到家门口的路破了,没留神便开了过去。”包扎的时候陆师傅说,当时自己一下就蒙了,就觉得头部很痛,便紧紧捂着自己的头部。幸运的是当时刚好有村民路过,发现了他,并及时把他从水沟里拉上来,并拨打了120,找来救护车。

陆师傅被送到医院后,急诊医生给他做了进一步检查。陆师傅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但主要最严重的还是头部,头顶枕部皮下血肿,眼睑皮肤裂伤,共缝了20多针。

经过治疗,目前陆师傅已无大碍。

(记者 沈秋萍 通讯员 方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