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遛狗遛出纠纷 邻里之间动手打架
2018-04-02 16:37

近日,家住新安江城区华庭家苑的两位邻居因为“遛狗”引发纠纷,升级到动手打架,最终两个人都住进医院。

老吴和老黄是一个小区的邻居,前些天的一个傍晚,两人同在小区溜狗。两只小狗见面分外亲切,老吴的狗跑上前去“舔”了下老黄家狗的屁股,老黄护狗心切,一抬脚踢了老吴家的狗。老吴见状顿时发怒,上前和老黄争吵,吵着吵着两个人还动起了手。

老吴先动手打了老黄,两个人纠缠在一起,围观的人赶紧喊来了二老的家人,家人们报了警。警察赶到现场,这场打架平息下来。

两位老人被送到医院治疗,经鉴定老黄的右眼眶和右边第十一根肋骨骨折,需要住院治疗,而老吴本身患有心脏病,由于当时情绪激动也需要住院。最后由双方家属前往派出所调解,老吴医药费自理,并承担老黄的医药费赔偿。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