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引发22次报警,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2018-04-08 16:00

身无分文却想白吃白喝白住

“怎么又是你?”乾潭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乾潭某宾馆有纠纷,值班民警赶到现场,见到当事人王某时说了这样一句话。

3月29日傍晚6点左右,贵州籍打工者王某在该宾馆开了一间房,办好登记手续已经入住了。到了晚上10点,他又说要退房,并要求退回全部房费,老板不同意,两人发生纠纷,老板报了警。

而仅3月29日这一天,乾潭派出所接到的三个报警,都跟王某有关。

第一个报警是当天下午3点多,乾潭某石材厂老板报警称王某在他们厂里上班,一天工资120元,上班第一天,王某就预支了100元。第二天,他在上班的时间睡觉,老板发现后要开除他,他就要老板结算剩余的140元工资,老板说他下午在睡觉没有上班,根本没干满两天,不能支付他140元,双方发生纠纷,老板报警。民警出警调解。

第二个报警是下午4点多,王某到乾潭某厂讨要钱财,称该厂老板是他的干爹,可是该厂老板说自己跟王某并无关系,只是以前觉得他可怜,曾施舍过零花钱给他,没想到王某三番两次跑到厂里讨钱,老板不堪其烦,于是报警。

第二个警情处置不到5小时候,民警又接到了关于王某的第三个报警。民警一查才发现,关于王某的警情有22起,而近期尤为频繁。如王某在明知自己身无分文的情况下,分别前往不同的副食品店,其中一次购买了一包8块钱的香烟,另一次购买了一包8块钱的香烟盒和一瓶4块钱的白酒,均当场拆封食用,再告诉老板自己没钱买单。此外,去宾馆开房休息,几小时之后要求退房并全额退款的事情也发生过多次。

针对王某存在强拿硬要的行为,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询问调查。面对过去种种所做作为,王某供述了自己内心的想法:身上没钱,但又想有吃有喝有住。

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黄政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