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货车抛撒石块砸坏对向轿车
2018-04-09 15:07

4月6日上午8时许,县道下施线(下涯到施家)发生石块大面积抛撒事件,一辆黑色轿车被抛撒的石块击中,车辆受损,所幸车上人员没有受伤。

据介绍,当天,一辆安徽籍的工程车装满石块行驶在下施线上,在快速行驶中因后挡板脱开造成石块一路抛撒,落下的石块大的有五六十公斤,对向驶来的一辆黑色轿车因躲避不及,被货车抛撒下来的石块砸中,造成轿车前轴承断裂,轮胎、引擎盖和前挡风玻璃破损,车上人员受到惊吓,但幸好人没有受伤。

情况紧急,接到险情报告后,路政人员立即赶到事发路段。在离事发现场两公里远的公路边,肇事工程车被路政人员查获。目前,路政部门已依法对其进行立案处罚。经路政人员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清理,抛撒物被全部清除,道路恢复通行。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