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装修需要鹅卵石点缀 女子凌晨到小店门口搬了八袋
2018-04-11 14:53

邵女士家里正在装修,装修师傅跟她说家里需要些鹅卵石来点缀,她就到路边一家正在装修的小店门口搬走了8袋鹅卵石,结果警察找上门来了。

这几天,邵女士正在为上哪儿去找鹅卵石发愁。一天下午,她路过新安明珠门口一家正在装修的小店,发现小店门口正好摆着8袋鹅卵石。这不正是她要的东西么?于是,凌晨时分,她亲自驾车来到小店门口,把这些鹅卵石搬回了家。而这整个过程都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第二天,店老板发现堆放在店门口的鹅卵石不翼而飞,不禁哭笑不得:“怎么几块鹅卵石都有人偷?”那些鹅卵石是他放假的时候特地去农村里捡来,准备用来装修茶室的。因为是要用到的材料,王老板只好去派出所求助。

民警通过监控中的车牌联系上了邵女士,邵女士很快承认是她把石头拉走的,并表示立马将石头送回来。到了现场,她连连向店老板道歉:“不好意思,我以为是你装修不要的废材料,才搬走的。”最终老板原谅了邵女士的行为,民警也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游跃萍 徐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