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半夜潜入菜场 就为偷点零钱
2018-04-13 09:41

梅城菜市场连续几天遭贼,4月10日凌晨,派出所终于抓到了这个爱偷零钱的窃贼。

在菜场卖菜的张大伯告诉记者,卖菜的摊贩每天有很多零钱收进找出。收摊的时候,大家都会将整钱整理好带走,把零钱留在摊位上或装在一个铁盒子里。

接连几天,不少摊贩发现留在摊位上的零钱没了。谁会到菜场里来偷这些硬币呢?菜场管理方决定加强夜间巡逻。

4月9日晚上10点多,管理员巡逻时遇到了平时在菜场帮忙卸货装货的老孙。管理员见他一个人大半夜还在菜场转悠,就上前劝他离开。看着老孙离开后,管理员才到别处去巡逻。

一个多小时后,管理员听到菜场里有动静,进去找了一圈没发现人,就打电话报了警。民警到了之后,对整个菜场进行了搜寻,终于找到一名男子。被发现的时候,该男子正躲在一个摊位底下。手电筒照到男子的脸,管理员立马认了出来:原来是老孙啊。

老孙50多岁,平时在菜场装货卸货,他和菜场的人都认识,知道摊贩们有把零钱放在摊位上的习惯。等到夜深人静,他就一个人潜入菜场,拿走摊贩留在摊位上的零钱。少的时候有二三十元,多的时候有近百元。

据调查,可以确认老孙作案的次数已有七八起,公安以多次盗窃为由将老孙刑拘。同时,警方也提醒摊主,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季越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