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伙向大妈袭胸 被行拘7天
2018-04-17 17:05

本网讯 近日的一天上午,乾潭镇某村村道上发生了不堪的一幕:一名21岁的小伙子在袭胸56岁的大妈后,在逃跑过程中被抓获。

事发当天早上8点多,贵州籍小伙陶某经过蒋家畈村道,看见一位50多岁的大妈蹲在路边的小溪旁洗衣服,顿时见色起意。他见四下无人,走到大妈身边,伸手朝大妈的胸口一把抓,即刻转身准备逃跑。被摸的大妈喊叫起来,惊动了她在不远处干活的丈夫。丈夫赶过来,在村道上将陶某现场截住,并把他送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陶某交代,他21岁,几年前跟爸妈从贵州到乾潭来打零工,最近没什么活干,他整天在家里上网。前段时间,无所事事的陶某在网上浏览了不少黄色影片,想起了几年前分手的女朋友,内心蠢蠢欲动。案发那天早上,他出门准备到厂里找活干,走到一半,看见一位大妈一个人蹲在路边洗衣服,不知怎么地,之前黄色影片的画面忽然在脑中闪现,一时糊涂的他起了色心,才做出傻事。

目前,陶某因被猥亵他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7天。(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