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孩登山崴了脚 拨打110求助
2018-04-18 17:07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4月18日,90后小姑娘小吴提起自己登山崴脚的经历,连连感谢前来救助的民警。

趁着春光无限好,小吴一个人到新安江纪念碑爬山,她顺着纪念碑的台阶而上。等到山顶,小吴看见另一条小路风光秀丽,她想也没多想就沿着那条小路走去。小路湿滑,还长着青苔,一个不留神,小吴脚底打滑,顺着小路滑出很远的距离。她想站起来,可是脚踝疼痛,无法站立。看看周围陌生的环境,她害怕了,赶紧拨打110求助。

接到报警,城南派出所民警、民安救援队一行人立即赶往纪念碑,花了一个半小时终于将小吴救下山。所幸,除了脚步扭伤,小吴并无大碍。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登山最好结伴而行,要注意安全,遇到危险及时报警。(记者 沈菲 通讯员 刘江禧)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